close

這個大大小小貌似史萊姆的小東西到底是啥??

也許有些人不知道史萊姆是啥

先給個圖大家看看先

[圖片來源:SQUARE ENIX]

他是一款經典遊戲,"勇者鬥惡龍"裡面的知名怪物

乍看之下,是不是很像今天要介紹的產品呢?

Byung Kil Kim設計師

所設計的這款Kisses的CD架

很可愛吧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常常CD片用完,不知道要丟哪??

因為待會可能會用到

有可能隨隨便便就用張紙墊著

或是夾在書中

過了一段時間,你就發現找不到CD片了

基本上,筆者就是這樣子的人=.=

所以Byung Kil Kim設計師

設計這款Kisses CD架,就是專為我這種人設計的

簡單的設計

就可以幫CD找到一個暫時的家

主要目的就是防止CD到處亂丟

並且造成刮傷

許多眼尖的人也許已經發現...

ㄟ,這跟我吃的美國巧克力怎麼那麼像??

你答對了

他就是根據美國知名巧克力廠牌 "賀須" 巧克力

[圖片來源:賀須]

KISSES巧克力的外觀設計而成

而這款Kisses的CD架

主要有四種顏色:黑、綠、藍、紅

寬3.2cm

高3.0cm

要價不便宜喔

17.5美元,約555台幣 / 一顆

看來,圓錐體造型的設計

還蠻廣受一般大眾跟設計師喜愛

不同顏色的Kisses擺在桌上

的確是多了不少的質感跟色彩

不過,由於價位的關係

我想我還是買巧克力回來墊,可能比較實在一點,ㄎ

以上圖片來源:YANKO DESIGN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麻煩推薦我上專欄↓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