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時候拿在手上的氣球嗎??

拿到汽球那種興奮與愉快的心情是無法言喻的

不過

您是否曾經想過

如果,今天我身邊的物品都可以漂浮起來

能夠不費任何力氣就可搬運或操控

是不是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呢??

秉持這樣想法的設計師:Yoonsang Kim

以小朋友拿氣球的情境

應用在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MP3音樂播放器

而構成了這樣的設計產品

melody balloon播放器與充電底座

充電的設計也相當的特殊

沒有電的時候,只能夠緊緊的靠在底座上

充飽電的時候,就自己漂浮起來,跟你講說

我可以繼續飛了

很像小朋友的感覺

累了就休息,醒了就玩耍

而這款設計的理念

主要包含了三個用品

耳機

播放器

以及指環控制器

想法相當的前衛

很多人都有轉戒指的習慣

也許這樣的習慣也可以在調整音樂的大小聲

戒指大小的控制器也擺脫以往沉重的控制器概念

而整體的感覺,就像上圖所示

是不是很棒呢??

不過我查了一下,一些人對於此款設計的見解,相當的逗趣

(1) 如果耳機線斷了,播放器是不是就飛走了

(2) 騎車的時候不能聽,因為播放器會跟不上

(3) 戒指丟了,控制器就沒了(我個人的困擾)

當然,會有很多的問題點需要去克服

此款設計,也是在概念階段,並沒有真實產品

我只能說,沒有這些天馬行空的創意設計師

人也沒有現在這麼好的生活

期待這款設計可以實際製作出來囉!!

以上圖片來源:yankodesign

 

--------------------------延伸閱讀--------------------------

Yoonsang Kim & Eunsung Park

兩位設計師合作,創作了以下這款設計

我個人蠻愛的

還記得古裝片電視劇或是電影

帥氣的小生總是拿著一把大大的扇子

" 唰 "

的一聲便打開那把大扇子

並且優雅自在的煽起風來

同樣的,以扇子的理念

與鍵盤的結合

設計了這款可折疊式的鍵盤

很漂亮吧

不管是展開或是收合的樣子,都相當吸引人

設計師也沒忘了考慮他的功能面,一樣可以插入隨身碟喔

我覺得這款設計

不僅設計的相當有質感

傾斜的設計也會讓KEY IN 比較輕鬆

又多了隨身碟可以放進去

而且

以目前的技術來講

算是可行性比較高的設計

我也很期待那天可以拿這項商品

的一聲~~在朋友面前帥氣的展現~哈

以上圖片來源:yankodesign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麻煩推薦我上專欄↓或是funp幫我推薦一下,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