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希望,在忙碌的工作後

回到家中,洗個舒服的澡

躺在舒服的床上,好好的休息

不過,您是否曾經想過??

天天跟著您上戰場、聊八卦、聯絡感情的手機

是否也想要好好的休息一下呢?

MI-O Cellphone Cradle

是一款相當輕巧而且實用性相當高的產品

主要的功能是可以幫助您

在手機充電的時候

整理好雜七雜八的線路

並且讓你心愛的手機安安穩穩的躺在床上

也不會東擺西放,不知道到底要放哪裡

我相信,這是很多人的困擾

相信各位會質疑說??

我的手機充電器可以合用嗎??

充電器品牌相當複雜

原廠的、雜牌的又分不同品牌大大小小的充電器

我想,各位也是相當清楚

以下的圖片就是展示各類型不同的充電器的使用情況

大大小小的不同形狀的插頭都可以適用

那這款MI-O Cellphone Cradle

到底要怎麼操作使用

以下是操作示範影片

很簡單吧

MI-O Cellphone Cradle

也設計了高達六款顏色

我個人覺得他鮮豔的顏色設計很好

很多人可能跟我一樣

根本忘記手機在哪裡充電

要用到的時候要找了老半天

所以

鮮豔的顏色

很容易察覺到他的存在

也就比較容易找到了

MI-O Cellphone Cradle

官網販售價格為 4 美元

約為台幣125元

主要設計材質為塑膠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喔

( P.S.

俗語說:喔喔困~~一瞑大一吋

如果拿iPhone放在搖籃呢,可不可以長成iPad呢 >.< )

以上圖片來源:YANKO DESIGN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我推薦一下喔↓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