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YAMAHA MCR-040 小型iPod音響系統

是YAMAHA 2010年的新款 iPod 音響

仔細查了一下資訊

應該算是我個人落伍了@@

其實

早在年初,YAMAHA就已經辦了10人10色試聽的活動

雖然已經過了快大半年

但我想應該還是有不少人沒看過

那就放鬆心情

概略的掃瞄一下這款MCR-040產品吧

要講強大功能的話,還不如直接看他的外型

因為,也許有蠻多人像我一樣

什麼驅動體、輸出功率多少我是完全摸不著頭緒@@

我挑音響大概只有三個步驟

(1) 外型喜歡

(2) 試聽喜歡

(3) 價格合理

大概就決定這一台音響的生死

而MCR-040的外型

應該算是一般人都會喜歡的小圓弧造型

算是蠻保守的設計

中規中矩,不做多餘的修飾

我想,這也算是YAMAHA產品的ㄧ個特色

再過來就是他的強打項目

顏色

非常棒的就是,MCR-040居然有高達十種顏色

大大出乎意料,算是打破音響簡單色彩的傳統概念

而且個人覺得

藍、綠、棕

算是一般3C產品中,較少能做到的三款顏色

而MCR-040在外型上,算是相當蠻好擺放的機種

MCR-040

主機寬180mm,喇叭寬122mm

高度約120mm

所以整體算起來,是相當好擺放在家裡的音響

MCR-040支援了以下幾個音樂系統

CD、FM廣播、iPod及USB裝置

支援算是蠻廣泛的

而iPod跟USB MP3播放器,在MCR-040待機模式下,就可以直接充電

算是蠻便利的ㄧ個設計

設定起床音樂跟睡眠定時的基本款功能就更不用說了

至於其他詳細的規格

在下我就不多做介紹了,因為不是很懂=.=

有興趣可以至以下網址看看

詳細規格:功學社音響

開箱文測試:Mobile01

比較可惜的是

目前台灣代理進來的顏色,並沒有到十種之多

僅有 魔幻白、迷霧藍、歐倫橘跟甜心粉 四色

而價位上來講

呵,也是維持YAMAHA的一貫風格

Y拍價格:台幣 14200

是貴是便宜

看倌們自行評估囉!!

以上圖片來源:Yahoo購物中心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麻煩推薦我一下↓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