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個人也不小心敗家了@@

話說,有個朋友剛好明天生日

因為寫3C部落格的關係

我幾乎天天遊走在拍賣與購物中心之間

剛好看見這個東西

覺得蠻適合當作朋友的生日禮物

所以就敗家了,呵

我喜歡他的原因是因為

熊熊抱著你的音樂撥放器

感覺就很感心

把腳做成喇叭造型也是很可愛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

這款熊是用兩種方式吃電

一種是兩顆AA3號電池

一種是用USB接電腦

但不能兩種同時

能用USB吃電,應該也算是不錯了

我個人其實比較怕喇叭音質不好

不過我想,就算音質不好

這隻熊應該也能當裝飾品吧,呵

至於價位呢??

1200大洋

老實講,算是中等偏高的價格

不過如果把它想成買了一隻熊娃娃跟一組喇叭和體

也許就會好一點,呵

由於這隻我個人有買,所以我就不附上賣家的位置

以免有打廣告的嫌疑

在這邊還是跟朋友說一聲

祝你生日快樂囉

記得要弄篇開箱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