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午後,來杯咖啡,聽個音樂

我想是現代人都很喜歡的ㄧ個舒壓方式

音樂也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Flexio

是一款概念收音機

環保時尚的紙包裝

搭配太陽能電池動能

逗趣的設計封面

就是這款Flexio概念收音機

Flexio

主要由:Wu Kun-chia, Wang Shih-ju, Chen Ming-daw & Liou Chang-ho

這幾位設計師所共同發想

Flexio 主要是以一個包裝,為一個電台頻道的概念

想要聽哪個電台

就換一包

感覺很像再泡茶、泡咖啡吧

Flexio主要是以太陽能為電力來源

在Flexio包裝內含有一個太陽能電池

平常則可以透過電池來儲蓄電力

喇叭與接收天線也藏在裡面

Flexio外型相當的輕巧而且便利攜帶

由上圖可知,可放置於一般的長夾當中

Flexio的封面設計也相當的逗趣

包裝上面顯示:頻道與電台名稱

而封面設計也相當的有特色

設計了:台北、柏林跟巴黎三種封面

不過在前面一直跟各為看倌強調

這款是概念收音機

意思就是,它還沒有實際販售

不過他的詢問度卻是高的嚇人

個人倒是覺得

這倒是一項很好的商品

某一家電台也許可以透過這樣的商品

自行製做自家電台的特色封面包裝

把這項產品當作禮品

我相信收到的人,一定都會非常開心

個人看了一些評論,有些人希望改進固定頻道的缺點

但我倒是覺得,固定頻道,反而是一種特色

倒是一個蠻有味道的設計

至於設計師文中提到,希望將來可以接收無線網路

直接聽網路電台

ㄜ,我想,可能先把目前這項產品做出來比較實際

不過,你有多久沒聽聽音樂了??

再忙,也是要聽個音樂,你說是吧~ㄎ

以上圖片來源:YANKO DESIGN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我推薦一下↓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