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LL

真的是一間很會玩色彩的一家公司

記得我以前曾經在部落格介紹過

有關於DELL Mini 10 NetBook系列

那個時候曾經開玩笑的講說,很適合富家子弟收藏

因為

Mini系列剛好有七種顏色

一天可以換一種

沒想到DELL又推陳出新

DELL Inspiron Zino HD

我直覺想到的是MAC電腦的便當盒

有看過MAC mini就知道

當初他會被戲稱為便當盒,也就是因為他方方正正的

沒想到 DELL Inspiron Zino HD

也是以便當盒的造型推出

看來大家都愛便當呢

DELL Inspiron Zino HD

這次在外殼設計可是大手筆的演出

總共有十款外型可以供你挑選

這樣子的玩法真的讓人聯想到

曾經轟動一時的手機換殼

不過官網上並沒有提到可以自行換殼的部份

只提到有十款造型可以購買

獨立顯卡的部份到是還不錯

嚴格上看起來的話

整體搭配起來算是不錯

像這類型的商品

總是會讓我很心動

因為,我很希望我的電腦小台

又跑的快@@

還是在這邊聲明一下,我沒有要幫DELL打廣告

純粹個人喜好而已

價位上來講分為兩個型號

T210401TW : 19,799(線上折扣價)

T210402TW : 23,600(線上折扣價)

本人比較詬病的是

我比較希望這樣的價格,買到的是intel的CPU

總之,以顏色來講

算是蠻吸引人的ㄧ項商品囉

如果有興趣了解更多的可以到以下網址觀看

DELL 台灣官網

以上圖片來源:Yahoo購物中心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我推薦一下↓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