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翻頁齒輪鬧鐘

以齒輪概念設計的商品,國外算是蠻多的

不過在台灣倒是還蠻少見的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翻頁的感覺

喀拉喀拉的聲音也是無法抵擋的魅力

這款是由

MY-mono

所販售的一款電子鬧鐘

 

我很喜歡齒輪轉動的設計

不過圖片讓我分辨不太出來

他的齒輪是用金屬還是塑膠

這.........我想這個鬧鐘的操作方式

需要小小練習一下才有辦法知道正確調較方式

整體造型來講,我覺得算是蠻簡約俐落的

我個人比較希望

他金屬部分占80%以上

這樣才能顯示他的質感,雖然也許會重了點

不過算是蠻少見的設計

真希望他有影片可以展示一下他翻頁的過程

至於他的價位呢?

網路價: 2590元

個人覺得是小貴

但喜歡的人,就會喜歡囉!!

由看倌們自行判斷囉

以上圖片來源:Yahoo購物中心MY-mono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我推薦一下↓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