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足賽大概是最近最熱門的話題了!!

無時無刻聽到的就是: "ㄟ~你支持哪隊??" "我好喜歡XXX球員"

每天不斷撥出賽況

大概也讓不少人,黑了眼眶爆了肝

也因為世足賽的關係,紅了不少的人事物

例如: 巫巫茲拉、礦工、球員與教練不合...等等

也因為這樣的發熱效應,許多的3C廠商也鎖定了世足賽所帶來的熱潮

上圖所看到就是 威剛科技

T001 熱血球衣碟

威剛算蠻用心的,做了一整個專題,先來看一下他們做的精采短片吧!!

上半身與下半身脫離,這個技巧讓我覺得很驚豔@@

如果球員也能這樣,頂球就不會輸人了

影片中只出現六款造型

最近又加了一款  Argentina 阿根廷

這七款都是4GB的隨身碟,重量只有13g

個人覺得還算蠻可愛的

不過很可惜的是,威剛並沒有在台灣直接販售,目前只有義大利、德國、韓國與香港有門市

但是不用灰心,威剛科技有提供免費的桌布可以下載喔

2010-06-23_160838.pn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右方連結  點我點我  然後按Wallpaper  下載

如果對T001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他的形象網站

http://global.adata-group.com/soccer/

以上圖片來源: 威剛科技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小弟宣傳一下喔,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