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3c.jpg

不知不覺,到今天為止

也是我完成自己承諾的一天

當初,為了賭一口氣,所以毅然決然的

決定自己要寫這個3C部落格寫一個月不間斷

從完全不知道怎麼下筆

到漸漸了解觀眾的取向

這個部落格,非常感謝很多朋友的幫忙

百事、小霖、明航、SOUJI桑、小林....等等

也拖累家人下水

感謝嫂嫂跟阿姐幫忙宣傳以及不太熟練電腦的老媽

也幫我從Facebook上面點了 "讚"

抱歉!!我記性很差

如果你幫過我的忙,我也非常感謝

連開場這張ab3c的LOGO也是從好友小王硬凹過來的

回頭看看,真的感謝

 


 

寫了一個月,自己的感觸很多

從開始為每一天要寫的題材煩惱

到現在,慢慢去研究去熱衷於3C

就像培養一個興趣一樣,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

我相信有很多朋友跟我一樣

懶得吸收這麼多的3C文章

其實我自己也是這樣

也許是因為這樣

我也希望ab3c的部落格

能夠走向

你看到3C產品

(1) 知道他的設計理念

(2) 知道他的進階知識

(3) 如果喜歡,也知道可以去哪買

替各位看倌省下時間

一次搞定

但畢竟發文者

說穿了,只是將別人辛苦的作品

掛在嘴上說三倒四的傢伙而已

我寫的這些作品,用不到幾個字就輕輕鬆鬆的交代過去

也許還帶點批評

但,也許這都是創作者花了很多時間去製作出來的

所以

今後我將會盡量提升自己的文章品質

一個月結束了

我寧可花多一點的時間

認真來介紹每一件作品

而不是每天向交功課的形式

感謝各位看倌聽我嘮叨了這麼多

也感謝你耐心看了我的文章

有你的支持,就是發文者的動力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加上口頭禪

小弟,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