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ab3c為各位看倌介紹了水電池計算機

今天繼續鑽研

perpetual Kid

以積木造型所製作出一系列的3C產品

首先在上方圖看到的是無線滑鼠

大積木造型

 

4GB隨身碟

蠻可愛的,而且顏色有蠻多種選擇的

 

這個計算機真的很童心

我想大人小孩都會愛用

而且按鈕看起來就是很好輸入的感覺

 

iPod 喇叭 - 鑲金包銀版

這個真的看起來很貴氣的積木喇叭

iPod 積木平民版

呵,跟上面比起來,是不是平凡許多呢 ??

樂高造型的USB HUB

這個USB HUB不曉得可不可以組合起來

一直往上疊,呵

perpetual Kid

真的都專攻小時候會接觸到的東西

不過我想,還是針對國外的小孩啦

台灣的小孩,像我這個年紀的

似乎家境要好,小時候才能買到樂高積木來玩

不知道有沒有台灣的廠商看到這個

改天來出個沖天炮還是甚麼的隨身碟吧

以上圖片來源:perpetual Kid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我宣傳一下喔,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