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DAY FIRST AID(態度) iPhone 3GS 保護殼

看到態度這兩個字,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是由黑人與台啤籃球隊合作

當時所創造出的ㄧ個品牌

價位:1280元

圖片來源與賣家:iPhone 3GS

 


 

COPZ(左輪槍) iPhone 3GS 保護殼

感覺殺傷力很夠的ㄧ款保護殼

價位:1280元

圖片來源與賣家:iPhone 3GS

 


 

彩色馬賽克 iPhone 3GS 保護殼

個人超愛這款,令人看不透的魅力

其實裡面包的是小海豚(Moto的舊款手機)(誤)

價位:1280元

圖片來源與賣家:iPhone 3GS

 


 

COCAINE(非可樂?) iPhone 3GS 保護殼

這個設計師真的很逗趣

COCAINE是古柯鹼的意思

雖然他用這個字眼,避開商標重覆的問題

但,是不是也帶有一點諷刺意味

也許CoCo....也像COCAINE傷身也容易上癮呢??

價位:1280元

圖片來源與賣家:iPhone 3GS

 


 

奶油隊長-玩具人生 iPhone 3GS 保護殼

請原諒我的孤陋寡聞

我不知道這個設計的梗在哪??

知道的人麻煩跟我講一下

價位:1280元

圖片來源與賣家:iPhone 3GS

 


 

信封造型 iPhone 3GS 保護殼

牛皮紙袋ㄟ,好久不見了

脫離學生生活就從來沒在用過他了

價位:350元

圖片來源與賣家:iPhone 3GS

 


 

巧克力造型 iPhone 3GS 保護殼

這個包裝有危險性

像我這麼愛吃的,沒注意拿來啃

裡面的iPhone就掛了~哈

價位:499元

圖片來源與賣家:iPhone 3GS

 


 

WHO - WHOSE DOII iPhone 3GS 保護殼

似乎也是巧克力

不過這款比較高價

價位:1280元

圖片來源與賣家:iPhone 3GS

 


 

COPZ(小心次文化) iPhone 3GS 保護殼

次文化的定義如下:

是指在某個較大的母文化中,擁有不同行為和信仰的較小的文化或一群人

蠻鮮的ㄧ個東西

價位:1280元

圖片來源與賣家:iPhone 3GS

 


 

 

PIXOSTYLE(經典相機) iPhone 3GS 保護殼

偶而走走復古風也不錯

LOMO機造型應該也會蠻賣的

價位:1280元

圖片來源與賣家:iPhone 3GS

 


 

 

木頭音箱 iPhone 3GS 保護殼

這個不錯

裝這個從iPhone放音樂

感覺應該也會比較好~哈

價位:1280元

圖片來源與賣家:iPhone 3GS

 


 

 

木屐 iPhone 3GS 保護殼

木屐都有賣了

怎麼沒有人出藍白拖的造型@@

價位:1280元

圖片來源與賣家:iPhone 3GS

 


 

也許有些人第一次看 我的網誌

所以還是得重申一下,我並沒有販賣以上商品

我也跟上面的商家沒有任何掛勾

這個網誌純粹以介紹為主

附上商品的價位與賣家位置

只是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詳細研究

節省各位朋友在去找尋商品的時間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 章,麻煩幫我推薦一下↓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