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o-Friendly Water-Powered Clock


會喝水的鬧鐘,你見過嗎??

老實講,我也沒見過,不過這項產品居然早在2008年底就已經問世

也許很多朋友已經看過這款科技產品

不過在這邊還是一樣介紹給跟我一樣還沒看過的朋友們

 

Eco-Friendly Water-Powered Clock

是由Bedol What's Next

所創造的產品

他是一款只要只要裝水就可以運作的環保水能源電子鬧鐘

只要加水

作為電解質溶液

而轉化成電子鐘的電能

相當神奇吧!!

官網上宣稱

如果加滿水的話,可以撐8~12週的準確時間喔

實際上本人沒有試過

所以不確定實際時間

也許有人會有疑問~~那我換水的時候

時間會不會有誤差

電子鐘裡面有一個記憶晶片可以處理這件事情

不過可以容許多久誤差時間就得試試看才知道了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

有稍微查一下資料,也有人在介紹這項產品

文中寫到

除了水,也可加入可樂、咖啡、汽水..等等

其實不難理解

因為成分都是水

不過我在官網上面沒有看到這樣的介紹

我想

應該沒有人願意嘗試這個,把電子鐘搞到長螞蟻吧

所以這應該也是官網沒有標示的主要原因

這項產品總共設計四款顏色

以下是其他三款顏色

至於這項產品,到底價格多少錢呢??

官網的標價為 16 美金 約台幣 500元

以一項這樣的科技產品來講,個人覺得是不算貴啦

(P.S.這間公司的產品真的蠻具創意在做事情,有機會再做詳細的介紹)

(如果您喜歡我介紹的內容,請在右下角推薦我上專欄喔↓感謝^^)

以上圖片來源:http://www.bedolwhatsnex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